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讀赫拉利的新書《今日簡史》有感   今天終于讀完尤瓦爾.赫拉利的新書《今日簡史》,原本認為一成不變的,可以長期存在的、已經刻在我們大腦里的一些意識、觀念、現象、甚至事實,在讀完這本書后全部被顛覆。   就像一個堅不可摧的城邦,在時間的侵蝕下,土崩瓦解。所謂的自由意志,所謂的集體共識,所謂的民主精神,甚至個人意識,只不過是一種幻覺,甚至是某些人用來達到自己目的工具。   隨著閱讀的深入,會越來越恐慌,雖然我們每天生活的土地,看似實際存在,也不過是轉瞬即逝的風景。未來是一個巨大的誘惑,也是一個段無法預知的歷史,充滿太多的不確定。   隨著人工智能的崛起,以及生物科技不斷進步,你再也無法用原來的判斷、經驗、或者教訓認為自己是睿智的人。科技的強大遠遠超過我們的想象,墨守成規、或者安安穩穩已經是一種奢侈。被入侵、被改變、被馴化、被替代,必將成為一種事實。   看了這本書,不得不在優越中被震驚,在睡夢中被刺痛,在麻木中被喚醒,在堅持中被擾亂,開始不斷質疑生命,人到底有沒有自由意志?生命到底是卑微還偉大?我們應該相信眼前的幻覺,還是應該尋找真相?我們是隨遇而安,還是爭取最后的權力?   接受機器的安排,還是聽從內心的聲音?   前一段時間,和一位朋友聊天,我們談到一個有爭議的話題。大意如下: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我們是應該順應時代,聽從機器的安排?還是按照內心的自由意志行事,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我問朋友這句話的時候,他非常肯定的回答:“無論社會如何發展,如何先進,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說了算。”   我說:“這是你真實的想法嗎?”“沒錯”,朋友回答說。我說:“我現在列舉一個例子,就拿你抽煙來說。人工智能通過大數據分析,吸煙已經嚴重影響你的身體健康。人工智能會告訴你,如果再不停止,再過280天,你會患上肺癌,你還敢抽嗎?”   “別駭人聽聞了,我才不相信這些鬼把戲。這都是機器制造的恐慌,是無中生有。我不會聽的。你沒見過,很多高壽的老人一直在吸煙嗎?”朋友和我爭辯。我繼續說:“你不聽會有人聽的。如果你不按機器的指令執行,也許機器會把你的信息發給你保險公司,發給銀行,甚至發給社保部門。會是什么樣的結果?"   朋友臉上顯然露出了尷尬的神情,“也許保險公司要和我結束合同,銀行會停止我的按揭貸款,并要求我立即還款。社保部門會提醒我,如果我執迷不悟,他們會強行讓我退出社保系統。這么說,我們被機器控制,一切聽機器安排,最終自己成一個沒有自由意志的人?”   因為機器是對的,人是錯的,人必須聽從機器的安排。討論完這個話題,我們都被這個話題嚇到了。如果機器附加上獎罰系統,你執行了,就獎勵你現金,不執行就扣掉你的積分,就像現在微信和支付寶。   所以看似離我們遙遠的人工智能,不知不覺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已經成為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每天安排指導我們的生活,導航、支付、購物、醫護監測、社交、學習,不斷用機器思維馴化我們人類,使我們看起來,更符合它們的意愿和規則。   虛構和真相哪個更為重要?   看《今日簡史》的時候,第一次認識到,人和動物本質的區別,并不是人類會制造工作,也不是發明了文字,而是人類會講故事。能把一個個不存在的東西說成事實,并且在一次次的強化中,這種并不存在的東西會慢慢根植進人們的大腦,形成集體的共識。   而人類就是通過一個個故事,把成千上萬的人團結起來,干出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比如中國兩河流域的治理,比如古長城的修建,比如埃及金字塔的堆砌,沒有集體的共識,很難完成這樣的巨型工程。所以真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推動社會發展,虛幻的東西也價值巨大。   前一段時間,和幾個投資朋友討論人民幣和數字貨幣哪個更可靠。其中有一位朋友屬于保守型人格,他說:“我覺得還是把錢存到銀行比較穩妥,因為你能看見你把真金白銀從窗口遞進去,然后等你取錢的時候,營業員把你的真金白銀從窗口遞出來,雖然利息少一點,但心理上踏實,畢竟銀行有信用背書,它也不會突然消失。   不論是股票,還是數字貨幣,只能是一串數字。等于你用錢只換回一連串的數字,一旦有個什么閃失,密碼忘了,秘鑰丟了,那東西就不是你的了。上市公司風險更大,咱們又沒去過那些公司,只是通過一些信息了解這些公司。有一天你投資的公司宣布破產,你都不知道找誰說理去。”   另外一位朋友講了另外一個事實:“鈔票和其他有顏色的紙張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所有人都承認它有價值,它才得以流通。如果有人承認,而有人拒絕,那它還怎么流通?早起的貨幣有石頭、貝殼和最后的金屬,只有大家都相信,貨幣才能形成真正的價值。   其實,股票也好、鈔票也好,數字貨幣也好,本質上沒有價值,也只不過是人們虛構出來的東西而已。”   我們工作一個月,或者一整年,只不過是得到了一疊或多或少的鈔票。回家依然能睡的心安理得,因為那些被稱為錢的東西,卻能解決一些實際問題。比如買足夠多的食物,或者家具、電器、車子和房子。甚至付點錢,飛機可以把你從一個城市運達到另外一個城市,享受一段美妙的時光。這樣看來無論是真相還是虛構的東西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們需要它。   生物科技是人類的福音,還是加快了階層的分化?   隨著生物科技不斷發展和進步,雖然不死還是遙遠的神話,但人類長壽已經成為我們這一代人的福音。聽說硅谷長壽公司,已經能對人的基因編碼進行排序,甚至對有問題的基因進行剪輯,刪除有病灶的基因,添加優秀的基因,培育出更優質的人類。而這些科技,正在成為現實。   這個事實,絕對讓許多人抓住救命的稻草。長壽不再是神話,在不不遠的將來,百歲老人,將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人們會因為長壽,享受科技帶來的福利,但同時,生物科技的出現,卻讓一些社會矛盾更加尖銳。精英群體與普通大眾,富人與窮人的階級分化更加明顯。   是科技拉大了貧富的差距?還是平等、民主、自由正在被科技扼殺?很簡單的一個例子,如果你是一個有錢的富人,你一定會通過提前改良、優化、和選擇基因,讓下一代更聰明、更漂亮(英俊)、更健康、更長壽。而窮人因為付不起費用,保留了原有基因,窮人起步就已經輸給富人。   這最終將是一個無法逆轉的事實,最終的結果是,富人越來越富,窮人越來越窮,精英越來越聰明,而普通人越來越一無是處。被領導,被剝削,并且在資源或者條件完全不對等的情況下,根本看不見希望。這將是一個可怕的事實。階級分化必然產生新的矛盾,仇恨、甚至殺戮和奴役。   到那時,我們認為社會到底是進步了,還是變的越來越不平等?如果你現在就能想到,沒有錢,后代的基因無法得到優化,就有可能世世代代被那些聰明的人占領財富或者權利的制高點,而自己的后代順其自然成了別人的工具或者資產的一部分,你會不會感到悲哀?   生命的真相已經擺在那里,近在眼前。一個又一個心中堅持多年的信念、真理和認識,在強大的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面前,變的一無是處。你不得不質疑,這個世界究竟是變的更好,還是未來更加殘酷?我們是滿心歡喜的迎接,還是堅決反對和逃避?是繼續活在原來的幻覺中,還是接受痛苦的事實?   不管我們選擇何種方式,表達所謂的自由意志,都必然要直面未來的變化。無法想象再過十年、二十年后,歷史如何重演?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弱者更弱,強者愈強。這是叢林法則,也是自然現象。知道真相后,不是如何擺脫痛苦,而是探索痛苦,把握機會,如何做出更好的選擇。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這幾年,很多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個大忙人,好像一直沒閑過。   "白天圖生存,晚上謀發展"是我的生活信條。   "年輕人累不死,但會閑死"是我的口頭玩笑。   這絕對不是瘋狂,我的確總有一種危機感,覺得生活在一步步推著我往前走。   有報道說,李嘉誠和他兒子在一家餐廳用餐完畢時,李嘉誠給了20元小費,他兒子給了200元小費。有人問李嘉誠:"你兒子都給了200元的小費,你才給20元,對此你有什么想法?"李嘉誠回答道:"我沒有想法,因為我沒有一個有錢的老爸。"   "沒有一個有錢的老爸。"多么睿智的回答!這也是我把自己推著一步步往前走的主要原因。其實,90%以上的人都沒有有錢的老爸,所有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去打拼。靠我們自己努力,讓心智得到成長,讓心靈得到成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以說,一個人畢業后這5年培養起來的心智成長度和心靈成熟度,將會決定他未來20年、30年甚至一輩子的命運。   畢業后這5年,我們當中絕大部分人都會經歷人生中兩個最重要的轉折:從畢業到就業,從校園到社會--參加工作;從單身到結婚,從個人到多人--建立家庭。   進入職場與建立家庭,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轉折,也是貫穿一生的主題。能不能處理好這兩個轉折,能不能正確面對這兩個選擇,關系到你是否能成功與幸福。   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很多處于同齡段的人,同樣是大學畢業,同樣是風華正茂,剛開始一兩年沒覺得有什么不一樣,都是職場"菜鳥",都經歷著迷茫與困惑;然而5年后,他們之間的距離就會逐漸拉開,這個跟其心態建設、能力錘煉、性格鑄造、習慣培養等不無關系。   每一粒種子,都是在享受陽光雨露的滋潤中追求豐碩的果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一只雄鷹,都是在享受云天萬里的遼闊中練就有力的翅膀。   我相信,每位大學畢業后的年輕人,都有一個吞天吐月的野心,都有一腔鴻鵠飛揚的抱負,都想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那么,畢業后的5年,就給我們提供了實現人生價值的空間與時間。只是,在這個世界上,很少有人能一路凱歌,成功不像我們想象的那么容易。 +10我喜歡

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夢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夢想是雨露陽光,夢想是照亮人生旅途的燦爛明燈。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么遙遠遠,不管前面的高山有多么險峻,不管前面的河流有多么湍急,只要夢想在閃光,你前行的步履就一定會堅實而輕盈。        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只要有夢想在鼓掌,未來就充滿著希望;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都會受傷,只要有夢想在激勵,未來就承載著希望。夢想,在心中埋藏,發覺它已經在慢慢走來,給人們帶來希望、光明和心靈的洗滌。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不會遇到挫折,偶爾遇到挫折,就猶如遇到暴風雨般的平常。當人們遇到這種挫折、困難、憂傷、失意時,不要灰心喪氣,應該沉著應對。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相信你可以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r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